鑫元鴻實業 Formula Bike

從專業生產花鼓到現今的自動車概念銷售,鑫元鴻實業一直走在業界的前沿,堅持品質與創新。從2013年開始,我們與鑫元鴻實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見證了他們由代工品牌走向自有品牌Xero和輪組的蛻變,以及現今的自動車概念銷售的成功。
在這近10年的合作中,我們共同完成了近8個網站的製作,每一個都為客戶度身訂製,展現了品牌的獨特價值和形象。

最新合作的Formula網站,更是凸顯了鑫元鴻實業在技術和研發層面的卓越能力。該網站以品牌的核心技術和產品資訊為主軸,不僅深入展現了其產品的結構性和優越性,更透過專業的網頁設計,成功建立了鑫元鴻實業在業界的領先形象。

在鮭魚設計,我們感到十分榮幸能與鑫元鴻實業長期合作,一同為他們的品牌和產品塑造獨特且引人入勝的網站。我們期待在未來能持續深化這段合作關係,一同創造更多的成功故事。

專案名稱

Formula品牌形象網站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網站設計
視覺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