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勝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聚勝興木地板

歐洲的百年傳承

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我們非常榮幸能夠代理瑞士Krono集團(Swiss Krono Group)在台灣的產品。

Swiss Krono Group是一家致力於環保、生態和綠能的領先企業。他們投資了最先進的設備,專業生產木質建築與裝潢產品。作為市場領導者,他們非常重視環保、生態和綠能,並致力於生產符合時代潮流的綠色建材。

Swiss Krono Group的工廠獲得了ISO 9001、ISO 14001和ISO 18001國際認證,這表明他們在品質管理、環境保護和職業健康安全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果。他們的產品行銷遍及全球,以優質和可靠的產品享譽業界。

在我們的網站上,您將能夠深入了解Swiss Krono Group的產品系列和創新技術。我們提供多樣化的木質建築與裝潢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無論您是建築師、設計師還是建材供應商,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我們作為Swiss Krono Group在台灣的代理商,致力於將他們卓越的產品引進本地市場,並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支持。我們期待與您合作,為您的建築項目提供優質的木質建材和裝潢解決方案。

感謝您選擇我們的網站,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專案名稱

聚勝興木地板網頁設計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網頁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