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典精密有限公司

PRECISE TURNING COMPONENT

建典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1974年開始致力於精密工業領域的公司,在傳統製造業中被譽為黑手中的黑手。起初,公司以「世寶五金加工廠」的名稱成立,主要專注於生產電子接頭零件。

我們公司的老闆陳先生以他們能夠將一個小扣件或小零件賣到國外的故事而自豪。出於對工作的熱情,甚至為了幫助一位國外的學生完成畢業製作,我們曾經生產過單個零件。

我們以精密為特點,堅持將產品不僅僅視為精密的工藝品,更視之為藝術品!

在網站的設計上,我們希望呈現出精品的感覺,突顯產品的精密度和工藝品質。我們專注於產品的精密度,同時將其視為藝術品的作品。

很榮幸能夠為建典精密提供網站設計服務。在我們的作品集中,您可以欣賞到建典精密的網頁設計案例,展示他們在精密工業領域的專業和創新。

謝謝建典精密對我們的信任和合作,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幫助他們在線上展示和推廣他們的精密產品。

專案名稱

GAINDEN Website Design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網站設計
主視覺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