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坤塑膠機械有限公司

鼎坤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核心使命是專注於"重要性"。我們與相關領域的專家合作,提供整廠機械的服務,我們曾與來自墨西哥、玻利維亞、危地馬拉、菲律賓、阿爾及利亞、埃及等多個國家的企業合作。

我們將指引您邁向成功之路
自1981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可靠的定制挤出生產線解決方案。結合我們的技術專業知識、創新設計以及來自客戶生產經驗的反饋,讓鼎坤塑膠機械在塑膠挤出領域中擁有領先地位。

我們為鼎坤塑膠機械製作了一個全新的網站,清新的介面設計和鮮明的企業風格展現出了他們的專業特質。

網站整體頁面設計簡潔而乾淨,更凸顯了本身的企業識別色。機械呈現方式鮮明,邏輯層次分明,讓訪客能夠迅速理解並感受到鼎坤塑膠機械的專業實力。

我們還設計了詢價車功能,這讓您可以輕鬆將官網上的機械產品加入詢問函中,進一步提升了客戶的交互體驗。

我們為鼎坤塑膠機械有限公司打造了這個優雅的網站,帶來了新的展示平台,將他們的專業和產品以獨特的方式展現給世界。

專案名稱

DIING KUEN 網站設計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網站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