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 彥豪金屬

HUMAN PRECISION

成立於1986年,Tektro是一家專業的自行車煞車系統製造廠,擁有30多年的豐富經驗。公司秉持著務實、專業、安全和創新的核心價值理念,成為全球高級量產化零件的研發和供應商。

鮭魚設計有幸能與Tektro合作,為他們設計和製作網站。在建置網站的過程中,我們特別考慮到國外使用者的網路環境,並針對此設計了手機版和電腦版的結構拆分,以階段性合併的概念來降低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的流量負擔。同時,我們也充分考慮到產品上稿的便利性,避免因為網頁版本拆分而造成上稿的困擾。

在網頁的結構設計上,我們根據使用者的需求,精準分類並提供搜尋功能,使消費者能更快速地找到所需的商品,這包括"車種"和"零件"等類別。

我們非常榮幸能為Tektro提供網頁設計服務,展示他們在自行車煞車系統製造領域的專業和創新。感謝Tektro的信任與合作,我們將持續努力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幫助他們在線上展示和推廣他們的產品與品牌。

專案名稱

Tektro Website Design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網站設計
視覺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