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樂VELO 2025 型錄設計

鮭魚設計有榮幸與全球著名的坐墊設計領導品牌——維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創作其年度型錄。維樂公司在台灣乃至全球市場中佔據著領先地位,以其精湛的設計和創新理念贏得了廣泛的認可。透過這次合作,我們深入體現了維樂的核心價值,特別是其對環保的堅持和推動。

在設計近100頁的型錄過程中,我們注重展示維樂的環保理念,特別強調使用盡可能少的油墨。這一設計決策不僅體現了對環境的責任感,也展現了鮭魚設計在資源利用上的創新思維。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這種“低油墨使用”策略,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確保型錄的設計質量和信息傳達的效果。

為了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我們在型錄的設計中加入了一項創新功能——針對維樂的四個產品種類,我們在每頁的最右邊特別設計了色塊,以便於快速區分不同的產品類型。這種“產品型態區隔”的設計讓維樂的客戶能夠更加輕鬆地翻找和識別所需的產品,大大提升了型錄的使用便利性和實用價值。

整合與溝通在此項目中發揮了關鍵作用。面對產品開發過程中的不確定性和素材提供的時效問題,以及產品規格和內容格式的多樣性,我們展現了極高的靈活性和調整能力。此外,客戶的需求和修改要求也非常密集,鮭魚設計在這一過程中透過有效的溝通策略,確保了項目的順利進行和客戶滿意度的最大化。

這次合作不僅是一次設計與編排的挑戰,更是一次對於整合能力和溝通技巧的考驗。鮭魚設計以其專業的態度和卓越的執行力,成功地將維樂的品牌理念和環保訴求轉化為具體的設計產出,再次證明了我們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專案名稱

維樂VELO Bike Saddles 型錄設計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型錄設計
  • 平面設計
  • 書籍排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