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onster 極限獸

極限獸。無極限

作為極限獸(XMonster)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專注於將其品牌形象與功能實用性結合,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個人防護安全裝備產品和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設計。

我們的目標是為極限獸創造全新的客戶體驗,最大程度地提升其產品價值。我們依循極限獸的「無極限」理念,助其不斷追求突破極限的可能性。

作為專業的設計公司,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設計服務,也根據極限獸的不同行業需求,致力於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其客戶的需求。

我們已與極限獸合作超過8年,從品牌創建到現在的成熟發展,我們共同建立了各種行銷專案、網站、平面設計和品牌工程,使極限獸在國際安全防護領域享有盛名。

我們感謝極限獸對我們的信任和合作,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幫助他們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卓越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專案名稱

Xmonster 極限獸 | 品牌工程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品牌工程
  • 商標設計
  • 型錄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