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kin 如新-一起三比八 主視覺延伸

隨著「TR-90 重啟人生計畫」的成功合作,鮭魚設計與美商如新NuSkin再度攜手,推出全新的「一起三比八」活動。此名稱巧妙地運用台語的「一起瘦下來」之意,充分反映了此次活動的輕鬆而有趣的主題。

「一起三比八」的活動主視覺,完美延續了前一計畫的風格,並巧妙地融入了多樣的網站元素,使得整體的視覺語言更為生動和具有吸引力。尤其在線上環境中,我們精心設計的促銷Banner,旨在透過階段性的引導,吸引用戶深入了解活動的各個層面。

此次合作的核心,就是打造一套清晰且鮮明的活動視覺,使其在各式各樣的媒體應用中,如DM、旗幟、桌板及掛軸等,均能保持一致性和高辨識度。從色彩運用到模特選擇,我們都細心策畫,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反映「一起三比八」活動的精神和氛圍。

專案名稱

NuSkin 如新 專案主視覺設計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平面設計
  • 主視覺設計
Facebook應用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