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kin 美商如新茂華 活動主視覺設計

TR-90 重啟人生計畫

每一個視覺元素都擔負著講述品牌故事的責任。這次,我們有幸與國際知名品牌美商如新NuSkin合作,共同打造了「TR-90 重啟人生計畫」的主視覺設計,為這項特別的活動注入了獨特且鮮明的視覺形象。

在這次合作中,我們深知每一項設計元素,從顏色調性、字體選擇到模特兒的選擇,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我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媒介—無論是DM、旗幟、桌板還是掛軸—都能完美呈現這一統一且連貫的視覺形象。

為了達成這個目的,我們的專業團隊投入了大量心血,從細節中挖掘品牌的核心價值。色系的應用不僅捕捉到了美商如新的品牌精神,更彰顯了「TR-90 重啟人生計畫」這項活動的核心理念。而在模特兒的選擇上,我們更是力求與活動的主題和品牌形象相契合,確保每一位看到這些視覺的消費者都能深深感受到其背後的意義。

與美商如新的這次合作,不僅是一次成功的設計案例,更是我們學習與成長的過程。這次的經驗加深了我們對於專案管理的認識,使我們更加重視效率和精確度,並不斷追求設計的卓越。

歡迎您深入了解這次與美商如新NuSkin的合作案例,並體驗我們如何透過設計,為品牌創建一致且深入人心的視覺形象。

專案名稱

NuSkin美商如新主視覺專案-TR90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DM
  • 臉書形象牆
  • Banner
  • 戶外旗幟
主視覺應用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