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酷公司向來以其獨特的品牌形象「熊」受到大家的喜愛,代表著力量與穩定性。

隨著時代的變遷和市場的發展,我們決定引進一位全新的品牌代言——活潑又有趣的企鵝,他的名字叫「胖吉」!

「胖吉」不只是一個可愛的企鵝形象。

他是艾比酷公司新風尚的先鋒,象徵著創新、活力和時尚。

簡潔又奔放的企鵝造型為我們的品牌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且其單色設計也讓「胖吉」能輕鬆融入各種產品和品牌宣傳物料中。

隨著「胖吉」的加入,艾比酷公司即將邁入一個新時代,提供客戶更多、更多元的選擇。不論是信封、紙箱、看板或是識別證,「胖吉」都將為其賦予獨特的魅力和特色。

這不只是一個新的品牌形象,而是一次品牌的革新,一次對未來的展望。

與「胖吉」一起,我們相信能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歡樂。

歡迎加入這場全新的品牌冒險,與「胖吉」和艾比酷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專案名稱

juzcool品牌設計平面設計

客戶名稱
專案內容
  • 品牌建置
  • 平面設計
  • 視覺設計

Talk to us about your project

Work with the highly talented group of artists, engineers, and imagineers.

Hire Us
indicator